德國FOGRA全廠認證

» 台灣第一 科億通過德國FOGRA全廠認證

     「品質第一 客戶優先」是為科億資訊與科億印刷(以下簡稱科億)一貫的品質政策,除了不斷提升全廠專業能力及品質水準以符合服務客戶的需求之外,97年更積極將觸角與國際接軌,並且在印刷工業技術研究中心輔導協助之下,於97年12月取得了FOGRA德國印藝技術研究協會(Fogra Forschungsgesellschaft Druck e.V.)印制全製程色彩認證,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FOGRA全廠認證的企業公司,證實科億的品質水準已達國際標準。

 FOGRA德國印藝技術研究協會,為國際知名的印刷技術認證機構。目前FOGRA與德國印刷及多媒體工業聯盟(bvdm)共同推行的認證,提供印刷品質的證明,保障印刷品質的證明,由FOGRA與bvdm共同發證,已認證的廠商全球約250家。此次科億進行的印制全製程色彩認證包含了印前、製版、印刷三大部份,是由德國技師來台親自現場認證,FOGRA與德國印刷媒體公會測量審核通過,為通過此一嚴格標準的認證。科億花費長達一年的時間,不計斥資成本投入進行前置作業,而這份努力也終於得到回報,成為台灣第一家、亞洲第二家通過FOGRA國際色彩認證的印刷公司。認證的結果,科億能通過世界國際嚴格標準的考驗,也一定能通過客戶的考驗,成為台灣印刷界色彩品管新典範。